阴道闭锁如何治疗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08:58

在生殖道畸形中,阴道闭锁的发生率低,其临床处理常常引起妇产科医生的困惑,那么,阴道闭锁如何治疗有效




阴道闭锁的常见症状

1、患上阴道闭锁的女性患者,则会在青春期后没有月经初潮的情况。

2、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痛。

3、下腹部可摸到包块,并且逐月增大。

4、肛查扪到压向直肠、紧张度大、有压痛的包块。

5、患上阴道闭锁的患者,则严重的时候还会伴有便秘或者是尿频、尿潴留等症状,也可能出现肛门坠胀的症状。


无阴道的阴道再造,我院是异体粘膜移植为主,术后阴道深度、功能,和自然生长的阴道几乎无区别,恢复好了即使没有性生活也无需长期使用模具,所以不需要等到婚前做,青春期即可开始手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闭锁如何治疗有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闭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