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八字腿,不利影响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4:52

  平常我们走在大马路上,就可以看见不少走大喇喇的外八字,或者走含蓄的内八字的人,或许大家走习惯了就不会感觉有什么问题,可是你知道吗,或许我们身上某些道不清缘由的不适,就是由于这些不良的走路姿势造成的。
 
  内、外八字是比较常见不良的走姿,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很多不良影响。



  内八字则影响胆、胃和膀胱的经络,而这些经络均在脊柱的周围,脊柱周围气血不畅,一样影响大脑血液的循环。外八字走路有碍阳经,使肝、脾、肾脏气血紧张,血流不畅,影响大脑血液的供应,造成大脑血液回流不畅。

  在国际上,步态训练是脑病病人康复的重要课题,很多脑病病人通过有效的走姿训练,使大脑恢复了正常的功能,可见正确的走姿极其重要。

  小编 :肢体运动轻松修复八字腿(图)

  要想纠正不良的走路姿势,可以先从纠正站姿做起。平时在家里可以对着大镜子进行自我检查和锻炼。这主要是因为人在照镜子的时候,会不自禁地挺胸抬头,记得在走路时有意保持端正的姿势,做到不偏不斜、不前倾,这才是纠正八字腿的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