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体运动轻松修复八字腿(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4:29

  修复八字腿的常见运动
  
  1、跪坐在腿上,塌腰,两脚慢慢向外向前移动,腰部随之也渐渐直起来。做 15~20次。



  2、两脚平行站立。先以脚跟为轴,做脚尖外展和内旋 运动;再以脚尖为轴,做脚跟外展和内旋运动,各做20~30次。

  3、坐在椅子上,尽力用小腿夹住书,坚持一定时间。假若用橡皮带将两膝捆住做,效果更加显著。

  4、身体直立,两脚并拢,并用两手扶膝做两膝向正前方的下蹲和起立运动,每次做20~30下。

  小编 :关于八字腿矫正术的常识介绍

  5、两脚稍微张开后弯腰,接着用两手扶膝做两膝向内相靠停耗练习,每次停耗10秒钟,连续做5~10次。
 
  6、弯腰,用两手扶膝做向左和向右的绕环运动,每次绕做20 ~30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