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派对前7格化妆锦囊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5/04 00:00
   派对出镜前的7个魅力锦囊

  1、娃娃腮红


  这是能使你瞬间看起来年轻的更佳要领。苹果红面颊能给人清新、清真的感慨,但你不需要把自己弄得挥汗如雨,只要要在你的彩妆档案里加上“胭脂”这1项,就会得到容光焕发的评价。健康的红润是可以伪装的,年龄也是可以伪装的。

  2、完美遮瑕秘笈

  脸上的斑点、细纹、青春痘、熬夜引起的黑眼圈,1旦这些都无法在短时间内去除,那么遮瑕膏将是更好的武器。假若要修饰黑眼圈,除了要选择偏橘色调的遮瑕膏外,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由于这两个部位是黑眼圈更严重的地方,同时也是更轻易被忽略的地方。

  3、玉手生花

  不要小视了护手美甲的步骤,你可以很有品位也可以很邋遢。



  4、彩妆小转变大差异

  平日根根明确的睫毛效果请先弃捐1旁,又浓又重的夸张效果才华在派对上引人注目。圣诞妆则提倡有像洋娃娃一般的浓睫效果,提供现成的假睫毛与水钻贴纸可1起为眼部造型。而眼窝、眼睑等处的妆效,记住在深色眼影的基础上善用一些焕彩眼影粉。据说许多著名的化妆师都是利用它来打造模特们光滑的眼睑,完全可以帮你营造1种与众差异的焕彩感。

  5、长期亮丽不脱妆


  所有不脱妆的化妆品都可以拿来用了,卖然,颜色和质地也要有所选择。不脱妆的产品自然可以维持脸上的妆容长期新鲜,包括睫毛膏、唇彩、粉底液和眼线笔等。同时记住随身携带吸油面纸。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用得上吸油面纸,它可以援助你在室温过高而彩妆融化时不会弄花整张脸,卖然,也可以在你补妆的时候派上用场。


  6、修剪你的假睫毛


  加入圣诞PARTY非常可能会戴假睫毛,增强电眼魅力,可是戴之前1定要做修剪,但怎么修剪呢,那便是个大学问了。假睫毛大多呈山型,并且是非交错着。首先将离眼角近来的1根剪掉3分之1的长度,由于正凡人的睫毛,到了眼尾的地方是较短的,然后将后两根的假睫毛剪掉1半,再剪第4根假睫毛的4分之1,以这类推依序修剪。1般来说,长度和自己自己的睫毛不要差太多会较自然,若是太长,没关系修剪1下,相信经过这番修剪后,假睫毛会显得很自然。

  7、冬季更HOT直线眉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转变1个别的脸!然而你知道吗?又细又弯并且高弧度上挑的眉已经彻底被OUT了,现在流行的是那种看起来有一些粗,似乎没经过什么修剪的自然直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