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6种难题斑,激光一网打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3/28 00:00

  “斑”是世界皮肤问题的难题之一。怎样治疗斑,还您一张干净的脸,激光祛斑的出现就解决的祛斑难的问题。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祛斑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激光祛斑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的同时使皮下色素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代谢吸收,达到有效祛除斑的效果。

  适合激光祛斑的6种斑

  雀斑:针尖至米粒大小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想祛除雀斑,更常见的是采用红宝石激光。


  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数个至数十个,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眼外侧或两侧颧骨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肝斑:25岁以后逐渐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对称出现在两侧脸颊。颜色与煮熟的猪肝相似,因此称作肝斑,与肝病无关。

  日晒斑: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一般在中年开始出现。

  浅咖啡斑:一般出生时就带有的,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斑;胎记。
  
  激光祛斑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能吸收激光这一特点治疗也有很好的效果。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并分解时,颜色也随之变谈,刺青、文眉就属于这类色素。看完文章介绍,如果你有以上的皮肤问题,就用激光祛斑来解决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