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可以做兜风耳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8/07/16 11:17
  兜风耳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但一旦患有兜风耳,不但影响整体面貌,还有可能对患者的心理产生一定的自卑心理,因此,兜风耳矫治是非常重要的。

  任何人,只要是自己觉得患有兜风耳,而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时,可到整形机构或医院咨询整形专科医生的意见,然后再考虑时候接受手术和是否能接受改善后的效果。


  其实,改善兜风耳手术本身是一件十分安全的,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在影响听觉,因此,哪些人适宜接受手术是没有特殊的限制的。

  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选择整形机构和专家前,一定要详细的咨询并进行谨慎的选择,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