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手术前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02

  兜风耳矫正手术前后护理。兜风耳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局部麻醉后,医生在耳朵后部开刀,使耳部软骨放松,让它向后倾斜,接着再用细线把耳部软骨缝到后面,较后加以固定。手术过程相当的简单,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可能还有人会问手术会不会留疤。答案是会的,但是瘢痕隐藏在耳朵后面,并不容易被其他人觉察到。招风耳手术需要术前麻醉,麻醉起效后再耳后开刀,将耳部软骨弄松,以使它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它缝到后面,加以固定。



  兜风耳矫正术术前应注意:行头面部正侧位、斜位及后位相。术前一般无须剃除术区周围毛发。男子术前常规理发,女子则术前清洗头发。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不合作的儿童则宜在全身麻醉下或基础麻醉加局麻下进行。因此,应做相应的麻醉前准备。

  兜风耳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进食辛辣以及刺激性食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应用抗生素3-5天,以防止感染。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兜风耳矫正需要多少钱呢?          兜风耳矫正术是怎样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