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进口假体隆胸价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6 09:56


  问:我想隆胸,听说进口假体材料不错,我想咨询下进口水滴型假体隆胸价钱是多少?例如丽奇娜水滴假体需要多少钱呢?

  答:医生在线网隆胸专家介绍说,隆胸价格因材料、手术麻醉方式而异,以植入假体的方法为例,采用质量过关的国产材料,进口材料则要更贵点,而更贵的一种进口水滴型假体。例如更好的进口娜奇丽水滴假体需要80000元左右。

  进口的隆胸假体是现在更好的隆胸材料了。进口的假体隆胸手术需要多少钱呢?隆胸手术价钱是每个求美女性十分关注的问题。网上不少朋友都在咨询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一次隆胸手术需要多少钱?

  小编 :广州下颌整形手术价格多少?      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呢?(图)

  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呢?对于正常乳房隆胸,专家建议采用假体植入法。比较实用的是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切口则包括腋下切口、乳晕切口和乳房下皱壁切口三种。隆胸技术发展至今,安全性方面目前其实已相差不远,所以选择何种材质、切口,主要看个人喜好。腋下切口需要手术费用为3000元左右,假体除此以外计费。 

  水滴型妙姚假体价格需要60000元左右。对于病态乳房的缺失再造,则可采用肌皮瓣的方法,用背部或腹部肌皮瓣,逆转至乳房位置,同时加之假体植入。这种手术效果良好,遗憾的是会有瘢痕留下,价格则视具体手术方案而定,手术后2-3天就可出院。


  隆胸手术价钱是爱美者和医院工作者不断精湛深研为基础上,每个医院的隆胸手术价钱是根据专业隆胸手术为设备、材料,而合理定制的。想知道各种材料的隆胸价钱可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