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空姐在福州海峡隆鼻后,在飞机上竟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7 14:28
小时候男孩子们说平胸、飞机场什么的没怎么当回事,但是年龄越大和身边女孩的差距越明显,我才慢慢开始着急。而且平时只要稍微修身点的衣服都撑不起来,更别提游泳之类的活动了...胸部的缺陷让我一直没有自信,特别是看到大胸妹子,总是倍感尴尬。于是我就去了福州海峡面诊。

福州海峡怎么样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成立以来,福州海峡美容医院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目前,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拥有专人专项的医师团队、医疗设备和手术室、科学完善的安全体系、时尚高端的医院环境、项目齐全的一体化购美服务,成为东南地区口碑良好的整形机构,走进福州海峡美容医院,高端、时尚、专业、温馨、舒适、便捷是所有爱美人士的一致感受。

90后空姐在福州海峡隆鼻后,在飞机上竟然……

  漂亮、气质、高挑!应该是大家眼中空姐的形象了吧?我也是一名空乘专业学生,当空姐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鼻头鼻翼肥大,鼻尖塌陷,下巴不够翘挺,气质差,让我在同学中没有优势!马上要面临毕业,纠结了很久很久,我才选择了到海峡美容医院改变自己。



  这么快就已经一个月了,先给大家发照片来!薛医生的手术技术真的特别好,我的鼻子已经完全消肿了,真的觉得鼻子做的挺自然的,特别是鼻梁的高度和弧度,很好看,配合下巴也不会太突兀,而且按压和揉鼻子也不会疼了。



  变美给我很大的改变就是,我在学校越来越自信了,常常主动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也有更多人注意到我这个原本的小透明了!舍友们都很羡慕现在的我,不过我觉得只要有勇气去改变自己,就一定可以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另外,提醒下想要做隆鼻的亲们,每个人适合的鼻型不同,想要做个漂亮的鼻子,一定要选择个好的医生做好术前设计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