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额美容秘法真的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26 15:51

现在护肤品非常多,大把大把的可供选择。但是还是有不少宝宝会用一些所谓的美容秘方,因为它们看着简单。今天小卓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所谓的美容秘方,但是它们真的有用吗?


美容秘方


一起来看看吧


一:鸡蛋内膜敷黑头


这个方法其实是把吃完了的鸡蛋的鸡蛋壳中的那层内膜,连着一些蛋液贴在鼻子上,等干了以后再用力撕下来。其实它的原理很简单,就像黑头贴一样,通过撕拉的方式把表层的黑头撕下来。那为什么鸡蛋内膜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呢?其实是鸡蛋内膜在干燥以后会收缩,此时它会紧紧的贴在我们的皮肤表面,而蛋液中也含有少量的酸性物质,当我们撕开的时候,就能通过外力把黑头带走。


但其实,用这样的方法去黑头并没有什么真的效果,并且非常的伤害皮肤,因为鸡蛋膜只能带走表面的部分黑头,并且被鸡蛋膜撕裂的皮肤不会很快的修复,这样的方法,不仅不会治疗黑头,还会使毛孔变大。更严重的时,鸡蛋并没有那么卫生,当我们把鸡蛋敷在鼻子上的时候,与此同时,也把许多的细菌一同敷在了脸上,这样对皮肤的伤害非常的大。


二:白醋洗脸


在网络上,许多人将白醋的作用宣传为可以美白,收缩毛孔,去痘印。但其实用白醋洗脸,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即使被水稀释过,它对我们皮肤的角质的剥脱也是非常厉害的,使用白醋洗脸,会导致皮肤屏障受到严重的损害,这个时候,皮肤敏感和皮肤瘙痒就会找上门来,这个时候想要挽回,可就很难了。


我们之所以在用白醋洗脸以后,会有一种自己变白的感觉,是因为白醋中的醋酸会剥脱我们脸上的角质,和角质层中的黑色素,所以我们才会看起来白一点。但这样做对我们的皮肤的皮脂和屏障将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实在是得不偿失。


上面这些美容秘方,你用过几个?很多人用这些美容方法大多是抱着试试看。也许真的有用呢?较不济就是没效果吧...其实,没效果还好,适得其反才悲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