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4 11:36

假体隆下巴一般需要2至3周恢复自然,具体还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等综合因素来决定。

假体隆下巴一般是通过在口腔内两腮侧做切口,然后将塑形好的硅胶或者是膨体假体放置到下巴的正确层次当中,能够使下巴的形态发生改变,同时也能够使面部轮廓更加美观。假体隆下巴是以有创的外科手术形式进行的,因此在做完手术后会有创伤需要恢复。如果个人体质较好,且护理得当,手术比较顺利没有什么并发症后遗症,那么比较短的时间就能恢复自然,反之则所需时间比较长。

假体隆下巴在临床当中比较常见的恢复期是2至3周,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从口内切口植入,在骨膜下进行分离,将假体如硅胶假体、膨体等植入到相应位置,可能需要缝合固定或钛钉固定,也有些不需要固定。假体隆下巴临床手术比较常见,手术创伤比较小、恢复较快。若加上下颌的固定,术后用下颌套,再进行冰敷,3天后进行热敷或应用血管活性药物,也有助于下巴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