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聚拉提全脸做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5:49

7d聚拉提全脸一般情况下在3500元到11000元左右做一次,和选择的整形医院等级有关。等级较高时,费用降较多在8800元到11000元之间,普通的价位较低在3500元到8700元之间。7d聚拉提能有效改善面部皱纹以及松弛下垂等情况,不会产生针眼以及创口,也没有留疤烦恼,不会产生太过剧烈的疼痛感,预后效果比较好。

7d聚拉提全脸在操作的时候,是利用聚焦的热能,可以有效的穿透皮肤的表面,到达皮肤的深层组织中,作用于不同深浅的皮肤组织,通过刺激筋膜的方法,来加快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数量和面积,从而达到提升面部皮肤的效果。7d聚拉提在手术的时候,温度会达到65度左右,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可以有效的改善皱纹。
做完7d聚拉提后要注意皮肤的护理,避免碰水,以免出现细菌感染,同时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以免导致紫外线照射出现色素沉着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