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眼部多项大概多少钱?眼部整形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11:38

做个眼部多项大概多少钱眼部整形多少钱?眼部多项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提法,或者并没有标准的内容说到眼部多项的内容。眼部经常做的手术,比如上睑部、下睑部,以及眼角形态的问题,通常意义上的费用,大概一项应该在8000块钱上下。这样还要看有哪些组合。所以,这个东西也没有统一的标准,也是依照具体的内容,来做相应的定价。


 眼部

眼部整形多少钱?

眼部多项指同时进行眼部多个美容手术。比如做重睑术的同时开眼角,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或者进行泪腺突出的修复等,价位一般在16000元以上。不同的机构,其价格可能略有不同,不同地区、时间段,其价位可能也有所区别。因为每个机构都有不同的活动时间,而且患者情况不同,价位因此也有所差异,比如北京八大处的教授做眼部多项,费用基本在50000-60000元以上。

 

眼部多项手术包括重睑、内眦放大、外眦放大以及眶隔脂肪释放、填充等,即所有眼部的整形美容手术都可以列入到眼部多项范畴以内,所以价格不尽相同,具体要看选择的时间段、所在区域等以及自身喜好等综合分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