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壹加壹12月活动加码,积分兑换开展VIP专享服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5:59

壹加壹从美丽泸州合肥的深耕细作,到宁波、芜湖、广州、顺德、北京、武汉、东莞、西安、郑州的遍地开花,从铿锵前行到稳步发展,壹加壹整形一心一意,不忘初心,坚持“健康塑美,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中国区域医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让无数爱美者在这里蝶变新生!

壹加壹

武汉壹加壹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活动地点: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1、预约到院送礼(初诊)

价值300元市内滴滴专车服务

价值3000元整形代金券

价值3000元口扫体验一次

价值598元VISIA皮肤检测一次

价值398元冬季补水嫩肤一次

价值398元毛囊检测一次

2、壹尚女神招募

由肖央、马思纯、冯绍峰主演的电影《蜜月之旅》剧组

已授权壹加壹医美股份旗下机构进行演员海选合作,本次大赛选手将有机会参演影片。

(1)参赛要求

年龄 18—35 岁的女性;外形靓丽、气质出众;具备一定表演才艺的。

投票详情: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严禁刷票等违规操作,否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备注:必须上传本人真实照片,严禁上传色情、暴力等违法内容图片。

(2)赛程设置

开场 十席争霸赛

投票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31日24:00(投票与报名可同时进行)

到截止日期,累计微信得票高者作为本地区壹尚女神。

第二波 冠*军争霸赛

时间:2021年1月23日

壹尚女神选拔赛,选出前三名选手资料上报“壹尚女神”大赛组委会,全国选拔9人参赛。

第二波  女神之夜 对决

时间:2021年 1 月28日晚

10个地区诞生的10位女神将出战2020年壹尚盛典,进行对决,现场揭晓2020“壹尚女神”人选。

2021年壹尚盛典现场,现场揭晓 2021“壹尚女神”冠*军人选,由集团领导和行业大咖共同为其授冠颁奖,大赛选手将有机会参演电影《蜜月之旅》。

(3)荣誉设置

1、出席 2021年 1 月28日晚在合肥举办的“2021年第九届壹尚盛典暨壹尚女神颁奖典礼”;

2、成为第九届“壹尚女神”,荣耀加冕女神桂冠;

3、壹尚女神奖杯,价值10万元的现金及美丽基金。

(4)奖励设置

报名参加可获得冬季补水嫩肤一次;

一等奖:累计微信得票名可获得50000元美丽基金+Fotona 4D全面部紧致抗衰;

二等奖:累计微信得票第2名可获得30000元美丽基金+全面部线*雕;

三等奖:累计微信得票第3名可获得10000元美丽基金+新品娃娃针;

特等奖:累计微信得票第4-10名可获得英国皇家进口吉适瘦脸一次;

幸运奖:累积微信得票满100即可到院领取光子嫩肤一次。

累计微信得票前10名可参加壹尚盛典选拔赛,有机会成为第九届“壹尚女神”,荣耀加冕女神桂冠,获得价值10万元美丽基金+现金。

*本活动解释权归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2020即将过去,这一年,你们收获美丽与自信,我们得到支持与肯定,武汉壹加壹感谢所有朋友的一路相伴,一年的忙碌,让我们在不断的成长,同时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美丽,应该是女人给自己年终的礼物。2020年度答谢盛典——暨壹加壹倾情回馈积分兑换月,荣耀开启年终钜惠,12月,将以积分兑换的方式开展VIP客户专享服务通道,VIP特权月,享受积分也能当钱花的礼遇,做一个精明且精致的时尚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