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双眼皮割宽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10/22 15:06

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双眼皮割宽了怎么办?不得不说双眼皮的妹子,稍稍眨个眼睛就像在放电,所以有的美宝为了能拥有一双迷人电眼,就割了非常浮夸的大平行双眼皮。但是往往效果不尽人意,尤其是卸下浓妆后非常不自然,双眼皮割宽的不自然是否割越窄越好呢?的确,相对于割得过宽,窄的双眼皮确实会显得更自然,不过,双眼皮割得过窄也并不是什么好事。



双眼皮割窄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以为会很自然,结果有点“太自然”。就是做完了真的没有人发现你做了双眼皮,也完全没有变好看。过窄的双眼皮不仅起不到放大双眼的效果,眼皮还容易“塌”掉。割宽了不好,割窄了也不好。

究竟割多宽才合适呢?

正常情况下是6-8mm,因为个体的差异会有所不同。

如眼皮比较厚、脂肪比较多,不建议割宽、割深,不然容易出现肉条感。

眼皮比较薄、脂肪比较少的眼睛。割宽一点比较好,因为眼皮薄老的快,容易下垂变成内双,所以宽一点还是窄一点,是需要专业医生面诊后才能结论。

什么情况下可以割超过8mm的双眼皮呢?主播、明星经常出镜、平时喜欢浓妆的小姐姐适合。轮廓感极其明显,稍稍化妆就能让眼睛电力十足,非常诱人。眉弓天生比较高,眼皮较薄的小姐姐双眼皮割宽一点,一点都不会奇怪,配合异色美瞳,轻轻松松让你混血感十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