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填充多少钱?面部脂肪填充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9/21 16:06

女人一过三十岁这个年龄坎面部的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是用肉眼能看见的变化。较近很多小姐姐问我做面部填充到底靠不靠谱,想做但是又害怕做完效果很差。二十多岁面部脂肪还很丰富,很少会考虑面部填充,但到三十多岁,体内胶原蛋白和脂肪开始流失,皮肤开始出现皱纹,面部填充往往是不二选择。



想要依靠填充量的堆积来达到回春效果会输的一塌涂地,面填忌讳过量,填充过量弧度不自然显假不说,还很容易崩,一崩毁所有。但面部填充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危险,只要能把握四方面的风险,手术就靠谱。

1、吸脂阶段

脂肪提取腹部、臀部和大腿,这些部位脂肪多,提取后还能塑形,一举两得。吸脂部位过深或过浅都容易造成皮肤凹凸不平,破坏血管太多容易出现血清肿,更严重的是术后皮肤坏死和感染,吸脂对医生就是一种考验。

2、脂肪处理

脂肪处理关乎填充后存活率,脂肪取出后不能直接填充,要先进行处理,分离破碎的脂肪细胞、血液和肿胀液,剩下的才是注射到体内的脂肪,不同医生离心速度不同,提纯程度也不同。但提纯不到位,肯定会影响脂肪细胞填充后的存活率,脂肪存活率普遍在40%~80%之间。

3、注射阶段

医生在填充前要根据填充面积选择大小合适的针头,绕开脸部血管神经,对填充部位多层次多通道注射,填充量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不然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影响效果。

说自体脂肪填充不靠谱主要有这四方面的原因,这些方面医生都能把握,能应对自如,那自体脂肪填充就是靠谱的,医生才是自体脂肪填充过程较重要的,技术好经验足,可以在手术中预见性避免很多后遗症。

全国骨骼类手术做的不错的是上海,脂肪类手术做的不错的是北京,自体脂肪填充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价格会随地区、医院医生、填充部位而定。

如果在北京或者上海,普通的医生填充大概5000-7000一个部位,全脸填充下来也得3.5万以上。他们填充的脂肪就是存活率高,存活率高我们认为它技术就是好,所以收费也高,这才是实打实的技术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