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激光脱毛多少钱?激光脱毛是什么原理?术后又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7/22 17:19

杭州激光脱毛多少钱?激光脱毛现在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美容整形了,大家都希望自己身上能干干净净顺滑无比的,那么激光脱毛是什么原理大家知道吗?术后又该怎么护理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脱毛

激光脱毛原理:其实做激光脱毛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的手术方式之一,而且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有效并且比较快捷的一个脱毛方式,主要就是利用高强的光穿透深层对毛囊进行损害,再通过新陈代谢把毛囊排出体内,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脱毛效果。


手术价格:

做激光脱毛的手术价格一般情况是1000-3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价格主要是跟爱美人士小腿部汗毛浓密度以及长度有关,因为每一个人寒毛的浓密度都会不一样,如果寒毛比较少的话,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更便宜,汗毛比较浓密并且比较长,那么手术的难度也会更大,当然手术的价格也会更贵。


术后注意事项

首先跟大家讲,脱完毛之后有轻微的灼热感,局部皮肤出现轻度红斑和毛囊性丘疹都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在数小时后就可以自行消失了。

小姐妹们也不需要有心理负担,因为脱毛真的是比较简单和安全的操作,一般脱完就可以走了。如果烧灼感强烈可以通过冰袋冷敷30分钟左右。那较重要的程序就是需要大家注意日常防晒,不要只管脸!前胸后背、手臂、大腿小腿都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