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解说:面部轮廓手术怎么做?下颌角切除有必要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30 18:06

一般想做轮廓手术的人,大多这几类。想当网红、要艺考的学生、空姐、模特、实在介意自己脸大、脸方对自己不满意的、或者医美深度爱好者就觉得自己do了就一定能变美的人。

下颌角来说,一般一刀切的很少了,这个是很多年之前的技术。现在医生大多会根据你的下颌角的原生形态,切出比较有自身特色的下颌角,在保留下颌角角度的同时,让脸变小。

下颌角

做完骨骼后,大多半个月到1个月不方便见人。因为头上会带头套,而且也会肿胀,就不是很好看,所以做轮廓手术之前,得确保自己有一段时间的时间是空余的。有的医生技术水平好的,会切的比较快,而且切的准的话,就不会那么肿,相对来说好很多。

国内做轮廓的一般在上海,审美和技术都相对好。如果想做,建议18-26时做,皮肤状态都好一点,组织愈合也快,自然也就减少下垂的风险。如果不想做,就不做。

下巴呢,根据这几项的结构,比如说这些至高点,脸部的额头有多高,眉弓有多高,颧骨多高,鼻子多高,然后她的下巴的比例,这个比例都有黄金分割比例的。我们说鼻尖,下嘴唇和下巴应该在一条直线上,从侧面看就是这个道理。

假如你鼻子没做,先做下巴,你的鼻子按照下巴去做,这整个比例又改变了。

说到嘴唇,嘴唇是一个说话的器官,它是一个动态的器官,现在整容要分静态的整容和动态的整容。

嘴唇是一个动态的器官,动态的整容现在是比较高的一个境界,因为所有的整容都是静态的好说,动态的难做,而上嘴唇和下嘴唇除了说话的功能之外,它还传达了别的一些情感,嘴唇和眼睛等动态的器官留到较后来解决就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