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红血丝?哪些人不能用激光去除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09 15:43
  生活中皮肤一直起着抵御外部细菌的功能。然而,它也是我们人体比较脆弱的存在。如果我们的免疫力不好,皮肤就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红血丝就是其中的一种。显然,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红血丝困扰。不过也不用着急,祛红血丝方法也有不少,激光祛红血丝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红血丝?哪些人不能用激光去除红血丝?



  红血丝病因

  针对引起红血丝的原因,主要有遗传型和诱发型。

  遗传型是指家族性遗传,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大多数情况多为诱发型。

  诱发型产生的原因主要有: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或做了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项目;本身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形成红血丝。

  激光去除红血丝禁用人群

  一、瘢痕体质者;

  二、患肿瘤或有肿瘤史;

  三、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四、使用激素或有内分泌疾病史;

  五、复发性单纯疱疹病史者;

  六、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七、不切实际,对治疗效果过分迷信者;

  八、有任何活动性感染,有皮肤癌者;

  九、有凝血功能障碍史或使用抗凝药物者;

  十、有免疫缺陷病如艾滋病,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十一、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

  十二、治疗前3~4周有日光暴晒史或人工晒黑史。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