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进行激光祛红血丝?用这种方法有哪些利弊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5/12 14:16
实质上,皮肤与我们的免疫力息息相关。而确实,皮肤是我们人体比较脆弱的存在。如果我们的免疫力不好,皮肤就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红血丝就是其中的一种。显然,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红血丝困扰。不过也不用着急,祛红血丝方法也有不少,激光祛红血丝就是比较常用的方法。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进行激光祛红血丝?用这种方法有哪些利弊呢?


一、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二、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三、皮肤急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四、凝血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的人群;
五、皮肤癌患者、疤痕体质者、免疫缺陷者、心理障碍者和孕妇。

而显然,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激光祛红血丝也有利弊。它的优点就是:快速、方便、无痛,它能够在短时间内去除红血丝,方便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需要注意的是,它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容易造成皮肤毁损而形成溃疡、坏死等后遗症,容易复发。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