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会越刮越多吗?激光脱毛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08 15:00

不知道各位集美们有没有听过这种,不能刮体毛,因为体毛会越刮越多,越刮越粗的。然而事实上是这样的吗?呆小狐今天就来给大家证明,放心刮吧,不会越刮越多的。

皮肤的毛囊数量在胚胎发育时期就已确定,并不会因为刮毛而变得更多。毛发根部的直径通常较粗,而顶端则较细,每次刮毛后,手指触摸到的不再是细软的毛尖,而是粗黑的毛根,就会令人产生毛发越刮越粗、越刮越多的错觉。

许多人在青春期前后也有体毛越刮越多经历,其实是因为体内激素使得毛囊进一步发育,哪怕不刮,体毛也会越长越多的。

体毛越刮越多

但是想要避免刮伤自己,又想能够一劳永逸的脱毛方法,那就只有激光脱毛了。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脱毛,是将毛发及毛囊祛除,毛孔会显得细腻。

脱毛一个疗程,皮肤颜色变白,脱毛的同时又能嫩肤刺激新生细胞,紧致肌肤。

没有毛发和肌肤抢营养,涂身体乳更容易吸收

脱毛效果持久,无需频发脱毛。

激光脱毛还真有嫩肤作用,而且不仅仅是嫩肤,还有收缩毛孔,淡化鸡皮肤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