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暗色乳晕重回粉嫩?乳晕漂亮让女人更加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1:18
乳房在女性形体美中占有极为重要地位,其中乳头乳晕的形态在乳房的整体美中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由于天生或后天的原因,乳头和乳晕不够完美,她们心里会有自卑的情绪;还有一些女性朋友每个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怀孕前的乳头是小而淡红的,但生产后就膨胀了、变暗了……每每看到自己的变化,感到无比的郁闷。如今乳头乳晕整形术可以帮助这些女性朋友找回原有的自信。
乳晕再造的手术可以与乳头再造的手术同时进行。乳头再造可选用局部皮瓣移植,或是游离复合组织瓣移植。后者可取对侧乳头,目的是使移植物成活后有乳头的凸出形态。
除纹刺染色和表皮回植等方法外,移植对侧的乳晕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
手术有何风险?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乳头乳晕整形美容手术也不例外;幸运的是该手术显著的并发症较为少见。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患者成功的进行了这类手术,绝大多数人恢复顺利、结果满意。
手术的风险和潜在的并发症由手术医师和你当面讨论。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出血、感染、术后遗留瘢痕、部分皮肤暂时性感觉减退、切口愈合不良等。
手术前后你应严格遵守医师的医嘱和指示,及时与医师交流,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风险。


乳晕再造术


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手术后患者即可回家,按照医师的要求到医院换药,10~14天拆线。

手术区域在术后早期可感到阶段性的轻微疼痛不适,但多数人并不严重;如有严重疼痛, 应告知你的手术医师。术后早期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两周内应保持切口的清洁和干燥。
手术并不妨碍患者的日常生活,术后早期可以进行轻微的活动,并可逐渐恢复工作;但应避免上肢过度用力的行为,注意保护手术区域,防止受到挤压、冲撞等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