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双下巴怎么办,如何减去双下巴?双下巴吸脂术适合每个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范冰冰 时间2020/04/01 16:01
各位集美们,呆小狐想问问你们有双下巴的烦恼吗?双下巴不仅会让脸变大一圈以外,还会导致脸部的缺少轮廓。尤其近年 来十分流行小V脸,更是让那些有双下巴的女性无地自容。所以拥有双下巴的女性们都想要进行双下巴抽脂手术,但是不知道手术的时间。那么,双下巴抽脂多长时间手术?





双下巴抽脂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使下颌微翘,无手术痕迹, 同时消除双下巴,形态美观自然,呈现面部立体感觉。对改善因脂肪丰厚而形成的肢体臃肿也有显著的效果。

双下巴抽脂多长时间手术?
双下巴抽脂手术每台手术约40分钟完成。

双下巴吸脂优势
1、双下巴吸脂手术采用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2、做双下巴吸脂术时选择隐蔽处进针,针眼仅1毫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痕迹,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且保留浅层脂肪,术后脸部曲线柔润、光滑;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双下巴抽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下巴吸脂手术后尽可能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长时间卧床休息。
2.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4.注重休息,不过过分在意肿胀期不完美的效果,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手术恢复。
5.术后1个月应进行第二次复诊,此时皮下淤血应基本消退,硬结、皮肤麻木也较前减轻。

再者,做双下巴吸脂的条件也是比较苛刻的,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一些体质比较差的、免疫力差的都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的,并且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