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后有什么影响?术后又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2 15:10

关于手术有没有什么适应症的问题,所有的回答都是“有!”,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症,唇系带切除术也一样,因此不是每个患有先天性唇部畸形的人都可以进行的,所以,在做唇系带切除手术前一定要找家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再决定是否进行此手术。关于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医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采用的鼻小柱基底横行的蝶形切口手术入路。使得手术后的切口疤痕十分隐蔽,几乎看不清。对畸形的鼻翼软骨和歪曲的鼻中隔以及发育不良的上颌骨等鼻支架结构进行了彻底的矫正,同时辅以上唇和鼻部的软组织的局部整形,使得术后的鼻尖挺拔、鼻梁端正、两侧鼻孔对称、上唇组织丰满。


 唇系带矫正


   唇系带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唇系带切除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要避免。

  2、唇系带切除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唇系带切除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

  4、唇系带切除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