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会影响其他组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6:27
  脸色因害羞而变红,可能是女性一个特点,因为脸红而十分惹人喜爱。然而如果你在很冷、很热,或者情绪激动时,脸色会严重的泛红,那就不单单是害羞这么简单了,很有可能是你的皮肤在生病!



  敏感皮肤一般角质层薄,它们对外界的阳光、气温(冷热)等都比较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出现反复淤血状态,导致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此类情况下,皮肤敏感多有较长的历史,应在祛红的基础上辅以抗敏感治疗,使用抗敏感产品。

  除了遗传,紫外线辐射、冻伤,错误的护肤方式也能导致角质层受损变薄、皮下毛细血管扩张能力降低,进而出现高原红,当再遇上四季更迭,还会越发严重!

  随着皮肤受损严重,受损时间越长,红血丝上移越明显,红血丝也越严重,所以当出现红血丝时,也是很优等的治疗时间,避免红血丝加重,延长治疗的困难和时间。

  30%,是呈点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50%,是呈线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70%,是呈网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90%,是呈片状的红血丝。正确对待红血丝,就可以很好的护理。

  激光祛红血丝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很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较后消退。

  在治疗红血丝的同时,也刺激皮肤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激光祛红血丝只被病变组织吸收,不会损伤正常组织,不会留下疤痕。也是目前治疗红血丝较彻底的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