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唇裂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3 15:07
什么是唇裂修复呢?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嘴唇无疑会更加的吸引异性的目光,唇腭裂畸形已经成为婴幼儿先天性畸形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唇腭裂可单独发生,也可并发唇裂,对患者也有一些不利的影响,这种现象不仅仅困扰着家长,对于孩子本身来说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而且很容易给孩子的心理造成打击,长期会造成很严重的心里方面的疾病,因此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唇裂修复术来改变那糟糕的唇形,通过手术很多孩子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治疗,并且术后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


什么是唇裂修复呢


  什么是唇裂修复

  唇裂修复是改善唇形,修复唇裂的手术。目前唇裂修复手术方法比较常用的就是旋转推进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这些手术方法,它们的优点就是保留组织多修复后的上唇或上唇动态畸形造成远期效果不佳。其原因与设计和操作不当、肌层缝合轮匝肌纤维的旋转复位等有关。

  唇裂修复后的疤痕怎么办

  1、切除直接缝合法: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而且损伤也非常小,但是它只适用于范围较窄小的唇裂疤痕,如果不属于这类范畴的求美者,需选择其它修复方式。

  2、皮片移植:

  切取自身皮片,用于修复较大的唇裂疤痕,这类手术对整形医师的技术水平要求非常高,所以为了保障唇裂疤痕修复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

  3、皮瓣移植法:

  它是皮片移植法的改良版,它取自体带血液供应的一块皮肤及皮下组织,皮瓣移植后建立新的血液循环,并保持活力和功能,使唇裂疤痕修复效果达到大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术后畸形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裂修复术后畸形原因是什么          唇裂和腭裂分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