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真的那么伟大吗?存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3 16:44
不过,当你四下求人代购、海淘各种剁手之时你真的知道“药妆”是什么玩意儿?你知道许多人用完“药妆”反而患上皮肤病吗?

  药监局近期发布的一则监管指引中却明确指出:不但是我国,世界大多数在法规层面均不存在“药妆品”的概念······化妆品标签,小包装或者说明书上不得注有适应症,不得宣传疗效,不得使用医疗术语,广告中不得宣传医疗作用,对于以化妆品名字注册或备案的产品,宣称“药妆”“医学护肤品”等“药妆”概念的,属于违法行为。


药妆真的那么伟大吗?存在吗?


  别把药品糊弄成化妆品,凡是产品中添加了美白、防晒、减少脂肪等功能性作用,全按照药品的标准注册,被美国FDA(食品药监局)作为药物监管。

  所以,它们被定义成药品,就没必要出现“药妆”的概念了。这仅是在法规层面,必须在措辞上严格规范。可在普通消费者面前,这类“药品”仍然是护肤品呀~

  所以,别把“药妆”当宝,它们本质上就是化妆品,功能比补水保湿高级一些,只能解决轻微的肌肤问题,普通但不伟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药妆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药妆-中药面膜四大优势       药妆理肤泉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