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肝脏排毒又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0:16

   保肝脏排毒又养颜。一进入5月,就到了青梅果成熟的好时节。梅子成群结伴地垂挂在枝头,像极了一盏盏小灯笼。小的时候,小暖第一次听到“青梅果”是来自李白古诗:“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所以在我的印象里,青梅果就如同孩童般天真无邪。


 保肝脏排毒又养颜


  青梅果也叫青皮、海梅,它的品尝时令很短,前后不过1个多月的时间,一不留神就下市了。南方的青梅果较开始上市,4月中下旬就能够购买到。错过了这一波的,6月前还能购买到北方的青梅果。所以好吃的人,总是想着法子去留住青梅果的滋味,于是便生出好些跟青梅果有关的时令吃食。青梅果露、盐渍青梅果...但较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梅子酒了。

  梅子酒不仅能清凉清热解暑

  还能美容减肥,非常适合女生喝哟~青梅果虽然以口味清酸称绝,但果食营养成分丰富,又是一个应季食材里养生的一把好手,被称作“天然植物保健品”。《神农本草》记载,“梅性味甘平,可入肝、脾、肺、大肠,有收敛生津作用”。但是许多好朋友只听过,却不知道它对人体有哪些功效,今天就来揭开青梅果“神秘”的面纱。

  1、美容 。青梅果富含有机酸和矿物质,能使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激素,腮腺激素是一种内分泌素,常被称作“返老还童素”。

  2、滋润肠胃、促消化。青梅果实有调节肠胃功能的独特功效。梅实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子蠕动和调理肠子,同时又有促进收缩肠壁的作用。

  3、保护肝脏。青梅果果食中含有的果酸等活性物质能够对肝脏起到保护作用,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所以青梅果又有“人体卫士”之称~

  4、补钙、除疲劳。青梅果包含铁、磷、钾、铜、钙、锌等天然矿物质和维他命成分,能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消除疲劳。青梅果中的柠檬酸能够提高钙质的吸收率,加快新陈代谢,帮助骨骼形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排毒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玉米排毒养颜是真的吗                                      什么蔬菜排毒养颜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