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的表现和其分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0:30

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眼睛一大一小完全是美好形象的污点,而且小眼睛也给人双眼无神,没醒的感觉,而这常常是因为上眼皮下垂引起的。上眼皮下垂不但影响形象,还会影响视力,上眼皮下垂会遮盖瞳孔,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造成弱视,而上睑下垂手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上睑下垂手术


上睑下垂俗称“大眼皮”,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元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上睑下垂分为三型,两眼平视,正常上睑缘位于瞳孔上缘和角膜上缘之间,下垂2mm者为轻度,3-4mm者为中度,4mm以上为重度。

  上睑下垂的表现

  1、自然平视时,上睑缘覆盖角膜上缘超过2mm以上,睁眼时常伴有扬眉及皱额现象,临床视物常抬头仰视。

  2、有相应的上睑下垂的病因:假性上睑下垂重症肌无力者常因疲劳而下垂,表现为晨轻而午后加重,可伴有其它眼外肌无力或全身横纹肌易疲劳现象。

  上睑下垂分级

  上睑下垂以上眼皮下缘遮盖瞳孔的多少来区分严重程度,Isaksson等人将上睑下垂分为三个等级:

  轻度:上睑遮住瞳孔的上1/3;中度:遮住瞳孔的1/2;

  重度:遮住瞳孔的1/2以上。

  上睑下垂矫正:

  1、中轻度上睑垂采用提上睑肌缩短术改善手术通过双眼皮切口将眼睛内部肌肉功能进行调整,改善睁眼功能,术后形成漂亮有神的双眼皮。

  2、对于重度上睑下垂,采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术矫正。通过手术用额部肌肉替代眼肌功能,恢复睁眼功能,改善眼睛睁不开的症状。

  上睑下垂矫正效果怎么样?

  手术通过双眼皮切口对眼部肌肉功能进行矫正,术后形成双眼皮的同时,还会有效改善原本睁眼困难的情况,有效使眼睛变大、变有神。

  这里也要提醒需要做上睑下垂手术的患者,虽然上睑下垂手术难度系数不大,但为您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还是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缺损矫正术效果怎么样?          眼睑缺损矫正术的症状及表现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