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美瞳线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0:01

纹美瞳线术后几天可以洗脸?一双明亮的双眸更是能够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也能够在茫茫人海中让你快速的脱颖而出,美瞳线是很多人喜欢的方式,能够瞬间让自己的颜值提升,那么,纹美瞳线肿了怎样消肿?


纹美瞳线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纹美瞳线几天可以洗脸?

  美瞳线纹完1周我们不建议正常洗脸,但是要眼睛周围肌肤的清洁还是要保持的。一般可以用棉签或者是化妆棉擦拭眼睛周围,注意不碰触到纹美瞳线的位置。额头上可以使用拧干水的毛巾擦拭清洗。脸颊、下巴等部位可以进行常规清洗,但要注意动作不宜过大以免水分不小心沾到眼周。纹美瞳线采用的纹绣机器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极小的创口,而且纹完美瞳线之后会出现红肿的情况,一般1周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这个时候就可以正常洗脸了。

  纹美瞳线肿了怎样消肿?

  纹美瞳线之后眼睛一般会肿3~7天。纹美瞳线之后轻微的红肿是正常的,依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以及纹美瞳线之后的护理,一般3~7天就能够消肿,恢复时间稍微长的,也不会超过10天。

  纹美瞳线之后可以通过正确的眼部护理来帮助加快消肿:

  1.纹美瞳线后可以在红肿的位置稍微进行冷敷,注意时间不要太长,一次10分钟左右即可。一般冷敷2天左右。

  2.纹美瞳线之后为了避免创面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美瞳线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艺术纹绣的适应症有哪些                     半长期纹绣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