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治疗的几点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8 11:02

  痘疤治疗的几点注意事项。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痘疤治疗的几点注意事项:

  1.无论治疗哪种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让痘痘不再长。否则边治痘疤,边长新痘痘,不能得到效果。

  2.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养品及果酸类保养品对于褪黑色素沉淀较为有效,而对于褪红色性痘印的效果则相对较差。

  3.敷面膜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容易长青春痘怎么选择洗面奶                治疗痘痘点阵激光的使用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