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价钱要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7 14:43

  眼睛如果出现了上睑下垂的情况,会令整体容颜魅力深受影响,并且还会危害到眼睛的健康。所以有上睑下垂情况的人都想通过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实现矫正恢复。那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价钱要多少呢?




  眼睑下垂,也叫做上睑下垂,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指的就是利用手术的方式在合适的上眼睑部位做切口,通过缩短上睑提肌让其恢复正常提睑功能之后,细腻的缝合切口,让眼睛恢复正常,改善眼睑下垂的同时令眼睛形成重睑。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价钱要多少?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定价问题一般是与医院的综合实力有关,加上每个求美人士的具体上睑下垂情况都不一样,因此具体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价格还是没有一个统一的数字。

  眼睑下垂的矫正效果能保持多久?

  正常情况下,眼睑下垂矫正术后的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因为它可以真正做到改善眼睑下垂情况,让眼睛恢复正常,同时还能美化双眼,比如增大眼睛、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等等。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注意休息,早期要避免剧烈运动影响伤口愈合。随时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可用冰袋冰敷,减轻伤口肿胀,冷敷时做好防水措施。

  2、术后24小时内手术切口局部敷料覆盖,促进伤口愈合,降低感染率,24小时满后拆除。

  3、一周后拆线,手术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揉搓手术切口,避免切口裂开、疤痕拉开。

  4、术后一周内避免用眼过度,如长时间(持续性)玩手机、看电视、上网熬夜等都需克制。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了,小仙女们是否多了一些了解呢?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免费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