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定妆粉,定的就是你的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35

定妆粉的出现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使用定妆粉之后,即便一整天不补妆,你的妆容也会始终如一的维持着你早晨出门前的样子,难怪人们说,定妆粉的出现,是彩妆界的又一场革命性的成功。


 


什么是定妆粉

定妆粉又叫蜜粉和散粉,属于化妆品的一种,一般我们看见定妆粉都是粉状的,非常细腻,这是因为它里面有精细的滑石粉的成份,有助于吸收我们面部多余的油脂,减少面部油光,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尤其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定妆使用,所以说,要想有一个精致的妆容,定妆粉这一东西必不可少。

 

禁忌人群有哪些?

皱纹较多或面部表情丰富的人不宜扑过量的定妆粉,以免使脸部的细纹突显,并使肌肤过度苍白,像面具般不自然。

 

定妆粉有什么作用

顾名思义,定妆粉的作用就是定妆,使我们的妆容不那么容易脱落,假使你只使用粉底液来打造底妆而没有用定妆粉来定妆的话,那么到了下午,你就会发现,你一早晨精心的打扮,都随着你面部不断分泌的油脂而脱落了,并且整个人都特殊的油腻,或者是你的眼妆、眼影、腮红等不情愿的显现出痕迹。

 

以上就是定妆粉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小编比较偏爱于用定妆粉,因为我自己也是个爱出油的妹子,而定妆粉正好给我们解决了很多面部出现的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