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9:15

眼睑内翻可能是由于先天发育异常、某些疾病或者随着年龄增长,年老所导致的。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眼睑内翻都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美观,而且长期以往,也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所以许多求美者都希望能够通过眼睑内翻矫正术来进行改善,那么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眼睑内翻治疗主要是手术疗法;各类睑内翻均应根据不同病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予以矫正。


眼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手术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临床上常用的矫正方式不少,可根据内翻情况的不同而选择。


注意事项:


1、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因为不同原因引起的眼睑内翻其实手术采用的矫正方式是有所区别的,所以想要做该手术的求美者,首先应该去当地正规机构了解自己属于哪种情况,这样才能知道确切的手术过程。至于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在术后与医师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谨遵医嘱。


相关 :    涨知识眼睑内翻原来可以这样     如果得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