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华美整形医院4月份营销方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6:09
汕头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汕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成立。医院坚持“技术、品牌”的建院理念,致力铸就技术过硬、服务优良、流程快捷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医院定期邀请韩国、台湾等国外整形专家来院坐诊,以及长期邀请台湾微整团队现场技术指导,为汕头广大群众的“美丽”事业带来福音,是粤东二级专科医疗美容医院。

  汕头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融合先进和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技术,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体化整形美容私人订制方案。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汕头华美整形医院4月份营销方案

  一、活动名称

  华美第二届美肤光电节

  会员招募盛大开启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30日

  三、营销主题

  第一周:万人脱毛节(蜂巢皮秒首发)

  第二周:华美会员招募季

  第三周:相约华美瓷肌女神

  第四周:全城寻找美鼻达人

  其它:线下活动

  四、营销目的

  1、获取更多的新顾客对华美整形的信任与选购,提升医院业绩;

  2、刺激老顾客持续再消费,提升医院业绩;

  3、每月的主题活动和新项目、新技术推广,加强华美强大专家团队和精湛医疗技术的宣传。

  4、通过营销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粘性;

  5、持续的营销活动,可以改进管理中的不足,增强医院的整体管理水平。

  五、主题活动



  六、营销政策(全月)

  1、光电节六大皮肤项目0元畅享

 

  2、[下垂脂修复]细琢·五官美

 


  3、玲珑有致·曲线美

  


  4、青春无痕·年轻美






  5、无暇肌肤·白嫩美


  6、魅力袭人·笑容美

  

  7、艺术纹绣·好运美

  


  七、其他政策:

  1、爆品礼:全院项目,低至1折起

  2、 礼:送单部位除皱(国产)

  注:1)老顾客 新顾客必须提前报备至宏脉系统,特殊紧急情况必须提前报备运营部!

  2)新顾客到院后,在前台登记处有明确告知老顾客姓名及手机号码。

  3)大客户部渠道顾客不参与老带新活动。

  3、预约礼:网电预约,100抵1000(消费满2000可使用)

  4、上门礼:上门即可获得价值880元的黄金饰品和爱芙莱透明质酸(0.5ml,收380元注射费)。

  5、换购礼:

  1)消费满3000元,获得价值500元的现金消费券1张。

  2)消费满5000元,加666可以换购单部位除皱1次。

  3)消费满10000元,加999元可以换购瘦脸或者祛斑1次。

  4)消费满20000元,加999元可以换购瘦脸或者祛斑1次。

  6、充值礼:

  1)充5000元,抵8000元,即本金5000元(可参与特价活动)+赠送3000元(原价销售);

  2)充10000元,抵18000元,即本金10000元(可参与特价活动)+赠送8000元(原价销售);

  3)充20000元,抵40000元,即本金20000元(可参与特价活动)+赠送20000元(原价销售);

  7)同行礼:两人同行,送皮肤护理1次;三人同行,送500元现金抵用券。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