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能见效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能见效?“光子”(IPL),医学上称为强脉冲光,光子技术是利用“光子”……【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1-07-29 光子嫩肤 激光手术能去疤痕吗?(图) 激光能去疤吗?激光去疤的费用是多少?激光去疤的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如果您有皮肤疤痕的烦恼,想必这些问题您一定想弄清楚。……【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0-11-17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效果究竟如何?(图) 光子嫩肤可以更大程度的袪除或减轻各种色斑和年龄斑,袪除面部红血丝(毛细管扩张),抚平细小皱纹.....……【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0-05-28 光子嫩肤 哪些人不可以做光子嫩肤术? 彩光嫩肤技术是采用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0-05-06 光子嫩肤 哪些人适合光子嫩肤治疗(图) 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合适进行光子嫩肤治疗。……【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0-04-02 光子嫩肤 如何解决光子嫩肤的副作用? 人们对皮肤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除皱、嫩肤都是常见的选择。……【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09-12-28 光子嫩肤 皮肤较黑者慎做光子嫩肤   日前,针对上海一些美容机构将光子嫩肤与激光美容混为一谈的做法,一个整形专家向记者透露,其实,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并非一回事,它们各有针对性,肤色较黑者做光子美容可能会灼伤皮肤。……【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09-11-27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不能在美容院进行!   光子嫩肤的设备是一台典型的医疗设备,虽然正确的使用会很安全,但光子嫩肤本身有自己的治疗适应征和范围,并且在光子嫩肤的治疗过程有一定的风险,必需在正规的医疗机构里进行治疗,而且只有临床执业医师才能……【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09-11-26 光子嫩肤
上一页 首页 96979899 99/99 页 1380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