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

李波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内窥镜无痛隆胸,隆胸修复,乳房再造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30000000698

关于李波

李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广州联合丽格整形外科院长。


李波主任,1987年毕业于湘雅医学院(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专业;

1987年6月-2002年12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工作;

1998年6月-1999年1月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进修任职整形外科担任主刀医生;

1999年4月-1999年6月北京黄寺医疗美容医院进修;

2003年1月-2005年5月衡阳市中心医院;

2005-2007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美容整形科兼职科主任;

2006年-2009年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客座教授;

2009年10月-至今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4年-2018年株洲市中心医院医疗美容科兼职科主任;


纵观李波教授的工作经历,教授在多家公立三甲医院等公立医院任职,是衡阳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创始人,衡阳415医院手足整形外科创始人,烧伤整形科的元祖级别整形医生。李波教授曾临床带教中南大学院校多名研究生及博士生,2011年李波教授当选衡阳十大精英人物,二十一世纪杰出专家;2015年被聘为湖南省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李波教授的内窥镜无痛隆胸享誉国内,内窥镜的使用增加了术中剥离的精准度,剥离越精准出血量越少,疼痛感也越低。精准的腔隙剥离在术后可有效预防包膜挛缩的产生,术后胸部手感更接近自然。


李波院长,与联合丽格郭震宇院长同为湘雅医学院87年毕业生,同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进修任职整形外科。师从我国著名的整形、美容外科修复专家张涤生院士。从事整形外科30余年,2万余例丰富临床手术经验,博士生导师,在多家公立医院担任整形外科主任。尤其擅长内窥镜无痛隆胸、隆胸失败修复等各类高难度手术。现与胸部整形大咖郭震宇院长携手打造广州乳房整形的专业机构,并称“湘雅双雄”!


荣誉职称:

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整复外科协会会员

华南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

湖南省医学会医疔事故技术鉴定专家

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乳房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特聘专家

第一届湖南省医生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委员会委员

第一届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面试评委

中国整复外科协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华南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

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乳房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内窥镜无痛隆胸,隆胸修复,乳房再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