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球律
周球律

周球律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疤痕 、黄褐斑 、面部激光年轻化处理 、痤疮治疗 美白嫩肤、顽固型色斑治疗、痤疮治疗、射频溶脂、除皱、彩光美肤、光子嫩肤、生活保养调理。

关于周球律

  周球律个人简介:

  周球律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是国内多家整形美容医院的特邀高级激光美肤技术顾问,从事皮肤临床及激光美容工作二十余年,深谙色素性皮肤病,在激光美容领域有深入研究,专攻医学美肤独创多项国 家技术专利,崇尚自然美肤,并独创激光科技与中医内养相结合的美肤疗法。

  熟练掌握多种激光仪器、王 者风范、美迪斯、点阵、调Q、射频等进行皮肤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纹身疤痕、皱纹的诊断治疗,在光子嫩肤、复合式黄褐斑治疗等方面具有独特的见解,雅称"周皮肤"、"祛斑王"。在运用激光进行面部年轻化,防止光老化方面有着与国际接轨的新理念和技术。在运用激光进行面部年轻化,防止光老化方面有着与国际接轨的新理念和技术。

  学术方面:

  1.多次参加美国激光中心专业研修及应邀参加全国光子嫩肤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2.曾在国 家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3.周球律教授深谙色素性皮肤病,在激光美容领域有深入研究,专攻医学美肤独创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4.崇尚自然美肤,并独创激光科技与中医内养相结合的美肤疗法。尤其是黄褐斑的治疗具有独到之处。

擅长:疤痕 、黄褐斑 、面部激光年轻化处理 、痤疮治疗 美白嫩肤、顽固型色斑治疗、痤疮治疗、射频溶脂、除皱、彩光美肤、光子嫩肤、生活保养调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