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余新
张余新

张余新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维尔口腔整形三元桥总院

擅长领域: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即刻种植术、微创种植术、全瓷修复,前牙美学修、正畸牙周

关于张余新

张余新,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执业医师。回想当初选择口腔医学,只是因为父母期望自己成为一名医生,懵懂的闯入了口腔正畸领域。如今,他真正爱上了口腔正畸。从事口腔正畸专业及相关科研已十余年,不仅熟练掌握了传统矫正技术,而且在矫正新技术应用方面也颇有建树。

  医学擅长

  颅颌面各类错颌畸形的正畸治疗,青少年错颌矫正,成人错颌矫正,骨性错颌畸形的早期矫形治疗,复杂的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即刻种植术、微创种植术、全瓷修复,前牙美学修复,牙周复杂病例的诊治;正畸牙周的诊治;善于运用和推广各类新技术和新材料,以提高牙周,种植,正畸,修复的综合疗效。

擅长: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即刻种植术、微创种植术、全瓷修复,前牙美学修、正畸牙周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