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龙

高龙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维尔口腔整形三元桥总院

擅长领域:牙齿美学修复、各类疑难复杂性牙齿种植、烤瓷牙

关于高龙

高龙院长,资深种植医师,从事口腔临床工作8余年,有公立医院的工作经历,曾任大型口腔单位负责人,从事临床及医疗技术的指导培训。开展种植较早,参加过奥齿泰AIC培训班,博康泰中高级种植培训班,北大讲师团之全口无牙颌高级培训等,接受过多个知名植体系统的技术交流培训(如Osstem、Dentium、ITI、Nobel、西泰克、登士柏、雅定,BEGO等),并多次应邀参加各种植体系统组织的病例研讨会进行病例展示。

  医学专长

  精于各类疑难复杂性牙齿种植,尤其对单颗,多颗牙齿缺失,全口种植覆盖义齿及数字化种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牙齿美学修复(贴面、树脂、粘接全瓷冠)、不美观或健康出现问题的烤瓷牙的拯救性治疗,在美学修复设计及中老年精密附件修复等方面有大量高标准成功的案例。

擅长:牙齿美学修复、各类疑难复杂性牙齿种植、烤瓷牙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