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能维持几年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好吗?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能维持几年 ?黑龙江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1-02

  祛眼袋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以达到祛眼袋效果的手术。通过手术,一般眼袋在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较常见的去眼袋手术方法主要有抽脂法、开刀法、激光法、射频消融法和超声法几种方式。祛眼袋后可以在切口外涂红霉素眼膏同时口服抗生素3~5天。祛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如何做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的切除手术2至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术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所造成的,这种认识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实眼袋是由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其矫正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就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皮肤,则肯定会造成下睑外翻,现在学者认为眼袋处皮肤的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现有方法。

  去眼袋手术维持多少时间?

  去眼袋手术维持时间需要结合患者使用的手术方式、术后恢复情况以及年龄等都会有所差异,一般保持6-7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术后定期进行眼部护理,患者作息规律、不熬夜,且可以维持10年甚至更长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