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是什么?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哈尔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1-02

  鼻部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正常来说,鼻部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但是,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隆鼻术使用的材料大致分两种,一种是自体组织,另一种是人造整形物质。鼻梁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硅橡胶和Gore-tex,鼻头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软骨和膨体聚四氟乙烯。

  鼻整形有很多项目,包括简单的注射整形,比如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注射脂肪,再到稍微复杂一点的假体植入,比如单纯的隆鼻、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再就是复合隆鼻,比如假体加上一部分耳软骨进行隆鼻,再到复杂一点的用肋软骨,整个鼻子进行整形。从鼻子整形的部位,包含从鼻背、鼻根,还有鼻尖、鼻翼、鼻小柱,不同部位的整形。我们常常在做鼻整形手术的时候,可能是比如既要整一下鼻翼,又要整一下鼻尖,甚至有时候还要整一下鼻背,鼻整形手术有时候我们也常常叫鼻部多项,这2-3个项目同时做的时候就叫鼻部多项手术。具体采取哪个项目,我们要根据鼻子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之后,决定采取哪种整形方式。

  鼻部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首先需要对手术的部位定期消毒,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其次要保护好手术部位,不要受到外力的碰撞,也不要接触到水。较后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养时间,不要做剧烈的活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