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彭延丽
彭延丽

彭延丽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mlhm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急速纳米美眼

关于彭延丽

新锐派美眼代表人物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荣誉会员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专家库成员
  美莱国际医师部经过无数日夜潜心专研,经过多年对客户需求的反复研究与效果跟踪,以上万例成功的双眼皮手术为依托,秉承着对技术不将就、不妥协的态度。研发出避开主血管、出血量少、肿胀轻、恢复快、手术细致到0.1mm,创口更隐蔽的急速纳米美眼。
  荣誉成就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疗频道专家库成员。临床医学毕业后于1995年开始从事普通外科工作,于2002年进行全日制医学美容专业理论学习,具备深厚的美学理论基础。在此基础上先后到上海九院,北京黄寺等国内整形外科进行系统化学习,深造,交流及临床示范,与国内外整形美容专家同台手术,深得知名专家认可和推崇。


擅长:急速纳米美眼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