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芳媛
张芳媛

张芳媛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mlhm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激光美肤、OS祛斑、黄褐斑、雀斑、太田痣、褐青色痣和老年斑等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治疗,毛细血管扩张、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肤色黯沉等肌肤衰老问题,医学肌肤保养,祛痘,无创注射抗衰等

关于张芳媛

   福州美莱华美皮肤科副主任

  美国科医人激光美容顾问

  激光医学美肤治疗及养护知名专家

  亚太医学会皮肤激光美容学会委员

  明星名媛指定皮肤美容修护专家

  福建区域超声刀仪器技术总监

  斯里兰卡Lankahospitals皮肤科医师

  擅长项目

  激光美肤、OS祛斑、黄褐斑、雀斑、太田痣、褐青色痣和老年斑等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治疗,毛细血管扩张、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肤色黯沉等肌肤衰老问题,医学肌肤保养,祛痘,无创注射抗衰等。

  荣誉成就

  从事皮肤美容激光临床工作10余年,作为许多名媛的私人高级皮肤美容顾问,在色素性皮肤病、肌肤保养、激光美容以及化妆品皮肤病的诊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有十余篇相关的论文发表在国内外杂志上,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10余年的潜心研究和勤奋工作成功完成激光美容、皮肤色素性皮肤病治疗5000多例,多次受邀至韩国、日本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对激光、光子治疗皮肤病症方面有着深刻认识和独道见解。

擅长:激光美肤、OS祛斑、黄褐斑、雀斑、太田痣、褐青色痣和老年斑等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治疗,毛细血管扩张、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肤色黯沉等肌肤衰老问题,医学肌肤保养,祛痘,无创注射抗衰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