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晶

刘晶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美容、激光美容、[肌肤提拉]美容、抗衰嫩肤

关于刘晶

刘晶,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国际美容外科技术院长,注射科院长。刘晶医生毕业于重庆市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著名资深海派整形专家,为我国早期开展外科整形临床工作的少数专科医生。早年留学日本及韩国,并多次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受邀到美国、巴西、瑞士等国参观讲学。曾在多伦多大学进修纳米化学材料的合成和研究工作,在多伦多综合医院进修学习,基础知识扎实,拥有先进的皮肤美容技术。



刘晶博士2016年9月29、30日参加艾尔建公司举办的应用解剖学研讨会。荣获“面部年轻化”专项技术。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激光美容、[肌肤提拉]美容、抗衰嫩肤
  【专家荣誉】
  美国艾尔建城市讲者
  中国 医学会会员
  美国心脏病协会(AHA)BLS讲师
  国际面部整形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皮肤分会会员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注射美容、激光美容、[肌肤提拉]美容、抗衰嫩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