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兵

邓兵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精细化全眼整形、鼻部整形、综合美胸,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关于邓兵

邓兵,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国际整形外科主任。拥有数年临床工作经验的邓兵医师,致力于打造自然面部轮廓之美。结合整形美容学、人体面部比例学,在手术时会保留求美者自身的特点,针对性解决每一位求美者的面部缺陷,提升面部美感,达到自然美观的术后效果。其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很多求美者慕名而来。邓兵,成为成都圣丹福非常受欢迎的整形外科医师。
  做整形美容这一行需要一个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压力承载,更要有自己的坚持和一颗永远的敬畏之心,兢兢业业,不断学习,不断沉淀和突破飞跃,虽然年轻,但邓兵确确实实做到了。
  2017年10月7日邓兵主任参加著名鼻膨体品牌射极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美国鼻整形术研讨会。曾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职,目前就职于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期间,邓兵参观学习过亚洲鼻王的手术,学习到了先进的整形技术。是一名理论基础丰富,专业技术过硬,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
  【擅长项目】精细化全眼整形、鼻部整形、综合美胸,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等外科美容整形手术。
  【专家荣誉】
  四川省鼻整形分会
  中国眼整形协会委员
  中国眼整形协会委员
  脂肪整形分会以及乳房整形分会理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精细化全眼整形、鼻部整形、综合美胸,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