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少敏
张少敏

张少敏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半长期定妆眉、无痛眼睫毛、漂唇润唇、自然乳晕漂红、妩媚眼线、炫彩眼线

关于张少敏

荣誉:

重庆军美纹绣师

国际ITEC资深纹绣师

国际华人纹饰榜精英纹绣师

著名眉、眼、唇定妆师

韩式丝雾眉技法导师

中华医学会美容学会会员

WFO世界纹绣艺术交流组织荣誉会员


资历:

长期从事于专业纹饰美容,精通绣眉、眼线、乳晕、纹身等多个方面,多次参加***文绣交流大会,受到业界人士的赞叹,掌握国际***纹绣技术,精通纹眉、眼线、乳晕、漂唇等多个方面,擅长为东方女性定妆造型,具有独到的审美观与扎实的实操功底,具有“纹绣时代里程碑的突破”,出色的技术水平深受顾客的好评。


擅长项目

韩式半长期定妆眉(包括开运眉、韩式仿真眉、生态眉、动感立体飘眉、韩式丝雾眉、等各种眉形)、无痛眼睫毛、漂唇润唇(韩式彩唇、润唇、粉唇等)、自然乳晕漂红、妩媚眼线、炫彩眼线、纹绣失败后的修饰等。

擅长:韩式半长期定妆眉、无痛眼睫毛、漂唇润唇、自然乳晕漂红、妩媚眼线、炫彩眼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