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秀珍
杨秀珍

杨秀珍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手术疤痕等各类疑难疤痕修复

关于杨秀珍

  荣誉:

  中国疤痕修复第一人

  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特邀专家

  亚洲疤痕修复学科带头人

  无创式疤痕美学修复理念倡导者

  世界七大美肤激光中国区临床培训导师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

  《现代临床医学进展》编辑部专家委员会常务编委

  美容皮肤科副主任医师、疤痕修复教授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资历:

  杨秀珍教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美容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医学教授,也是国际整形外科的泰山北斗,亚洲疤痕美学修复的开拓者和推动者之一。三十余年来,杨秀珍教授一直从事皮肤科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在皮肤美容方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对皮肤的生理结构和疑难疤痕的治疗上见解独到,凭借其专业的疤痕美学修复理论、精湛的技艺、仁心仁德创造了一个个疤痕康复神话。

  杨教授先后在德国慕尼黑MBB医院、韩国PRIME整形外科医院等世界知名整形外科医院进修疤痕治疗、皮肤美容,在面部注射除皱、无创式面部年轻化、自体面部填充上也具有丰富的经验,是国内较早开展非手术面部激光、注射除皱的专家,也擅于处理难度较大的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对皮肤问题进行综合管理,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皮肤美容专家。此外,杨教授还注重相关人才的培养,在其兢兢业业的教导下,几百名专业技术人才分布于全部各地大小整形美容医院,为疤痕患者带来康复希望。

  擅长项目:

  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手术疤痕等各类疑难疤痕修复;色斑、色素痣、血管性病变等皮肤色素性代谢障碍性皮肤病;无创式面部抗衰、注射微整形等。

擅长: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手术疤痕等各类疑难疤痕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