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 > 揭阳爱美诗自体脂肪丰唇就是自然

揭阳爱美诗自体脂肪丰唇就是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3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那么,你了解自体脂肪丰唇吗?下面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为我们具体介绍。



  自体脂肪丰唇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脂肪颗粒的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选择自体脂肪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选择自体脂肪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手术注意事项:
  1、在脂肪注射丰唇之前,要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
  2、术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4、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5、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6、遵照医嘱应用消炎药3~5天。
  7、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