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 > 揭阳爱美诗冷冻祛斑效果怎么样

揭阳爱美诗冷冻祛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8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很多爱美者都非常痛苦,原本美丽的面容也因为雀斑的存在而变得不再美丽,为了消除脸上的雀斑,很多人也想尽了办法,冷冻祛斑就是不少人的选择,那么,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冷冻祛斑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医学整形美容门诊(揭阳市的获卫生部门批准,具有医疗许可证的整容门诊)、激光美容部(填补揭阳空白项目,较好的去除坏纹眉、眼线、纹身、胎记、太田痣、斑点等)。

  冷冻祛斑法即冷冻疗法,是运用电制冷或某些制冷物质产生低温或超低温后作用于有斑的肌肤组织使其坏死,以达到祛斑和美容的方法。比较有代表性的是液氮冷冻技术,该项技术可以使肌肤中发生病变的组织细胞内外形成冰晶,导致病损细胞膜脱水、皱缩,使电解质及酸碱度发生改变,引起病损细胞膜类脂、蛋白复合物的变性和细胞膜破裂。

  溶解时,细胞内冰晶再结晶,以及冷冻使肌肤组织产生低温性休克,造成微循环衰竭等,导致冷冻部位细胞死亡,组织破坏,从而除去各种斑痕。

  选择与色斑大小、形状相当的冷冻金属头,经电控脉冲管冷冻仪或液氮制冷后,直接置于色斑表面,并施加一定的压力。每次治疗时间为2秒到数秒不等,一般需要反复冻融1~2个周期,这种方法一般适用于比较严重的色斑。

  将棉签浸入液氮,取出后立即将含有液氮的棉签用力贴附在色斑处,这种方法适用于比较浅的斑。根据斑痕的形状和大小,在冷冻治疗管上安装与之相同形状和大小的冷冻头。

  将液氮装入治疗容器中,借助液氮在治疗器中蒸发所产生的压力,迫使液氮从喷嘴直接喷洒到斑痕部位进行冷冻。这个方法适合那些形状特殊、高低不平、范围较大的斑。也可以用注射针头制成喷头使液氮集中于一点,用来根除雀斑或色素痣等。

  用棉签、棉球或纱布块浸蘸适量液氮后,立即涂抹或点压于色斑表面,需要重复2~3次,并保持1~2秒,适用于祛除范围比较小的色斑。

温馨提示:冷冻祛斑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技术,近年来也十分流行,由于祛斑效果显著,所以很多人都十分认可这种方式,想要消除雀斑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种方法,争取早日消除雀斑,让皮肤恢复到健康无暇的状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